ʕ ᵔᴥᵔ ʔ

混乱中立杂食党,写我所愿写的

论庄园主为什么找这么多人来游戏(沙雕向):

庄园主的自述:

庄园里就我一个人,不觉得很冷清吗?找人过来,改造场地玩玩游戏,挺热闹的。

而且,现在庄园里基本上什么都不缺了!

原来荒凉的花园,有园丁细心打理,一年到头都有鲜花开放呢。

本来闲置着的、几乎所有东西都落了层灰的医疗室,医生会在那里治疗别人。

如果什么时候闲着无聊了,可以请魔术师表演魔术、舞女跳舞。红蝶同样擅长歌舞呢,还有冒险家也可以讲讲故事啊。厂长很喜欢缝制娃娃,只是都有点丑……

要是有什么器材坏掉了,不是还有个机械师在这里吗?

住久了头发会长长嘛……这时候就应该拜托杰克!(时装“理发师”)

调香师做的香水质量很好,偷偷摸摸拿几罐子出去卖,健忘的她应该不会察觉。

至于食材,黄衣之主可以提供触手。虽然黏糊糊的,样子有点可疑,但经过厂长烹调后味道超级棒!花园里也种着蔬菜呢,只有颠茄是万万不能吃的,否则会进医疗室的……

不过可惜的是,野人不准我们用他的伙伴——那头野猪,来改善伙食……

如果有人去世……哦,这真是不幸啊……我想可以拜托入殓师帮忙入殓一下,让摄影师拍个遗照,就埋葬在红教堂吧。

其他的就不一一赘述了,我还在琢磨着下次绑架(划掉)请谁来呢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