ʕ ᵔᴥᵔ ʔ

混乱中立杂食党,写我所愿写的

左旋海螺

细论起来,哪吒的爱好挺多的。

踢毽子,在海边踢毽子,在海边跟敖丙一起踢毽子……

反正敖丙随叫随到,不是吗?

有时候哪吒在家里跟父母或仆人踢毽子踢厌烦了,或者有时候父母不在家,他就会带着毽子跑到海边去,吹响海螺,把敖丙叫过来陪他踢毽子。

敖丙也曾吐槽:“我给你海螺,不是用来叫我陪你踢毽子的。”

哪吒反问:“那你给我海螺,难道不是用来找你的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对啊,那我喊你过来踢毽子,不也是找你过来吗?”

敖丙沉默了,被这逻辑弄糊涂了。

似乎,没毛病……

某一天,哪吒随手把海螺安放在枕边,被太乙真人看见了。

然后他被告知,这海螺是左旋海螺,左旋海螺的含义为“思念的爱人”。

说完,太乙真人随口问道:“是哪(la)个(guo)闺女送你的?左旋海螺可少见哪。”

哪吒一脸僵硬,没回话。太乙真人惦念着他的美酒,也就没多管,自顾自走了。

“他知道这个含义……他不知道这个含义……他知道这个含义……”哪吒揪着花瓣,数着,最后一片花瓣代表着“他知道这个含义”。

哪吒一刻也等不了了,跑到海边死命地吹响海螺,差点缺氧窒息。

敖丙刚一现身,还没来得及寒暄,哪吒就劈头盖脸一通质问:“敖丙你给我这个左旋海螺是什么意思?我师父把它的含义都告诉我了!敖丙,你TM是不是喜欢小爷?!”

敖丙那个懵啊。他其实就是见这个左旋海螺少见,才送给哪吒——他唯一的朋友的。可是哪吒却说……这个意思是……他敖丙喜欢他?!

不过要真说起来,时间长了,敖丙还真有那个意思……只是当初送的时候真没想太多。

敖丙也就顺坡下了:“哪吒……是的,我、我喜欢、喜欢你。”他感觉自己的脸都红得要爆炸了,而且还不知道哪吒他……

“早说嘛!”哪吒踮起脚尖,用力拍了拍敖丙的肩膀,“这种事居然被你抢先了……喂,给小爷记住了,我可是先喜欢上你的!”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