ʕ ᵔᴥᵔ ʔ

混乱中立杂食党,写我所愿写的

你是我的阳光

是看了DLC的《一线阳光》后的产物……对话基本上就是游戏里的……

莫名嗑起潜零的我(×)

这就是我心中的te(大声)

关于妄想症的授权一直没弄明白(说白了就是怂),如果不可以公开发布的话还请大佬指出来,会删除的

正文开始~

  

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,零羽和泠珞决定出去走一走,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

地点选在第五市最大最出名的游乐园,是零羽先提出来的。泠珞也很想去,并且是“很想和零羽一起去”,于是……就没带其他人。

辰柯本来委屈地要哭,结果被心照不宣的龙墨二人拉去逛街,墨默还一脸坏笑地让零羽和泠珞“好好地享受二人时光”。

到了游乐园门口,泠珞望着里面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:“这么久了,我们还是第一次一起来游乐园呢。”

零羽笑着回应:“哈哈,每天排练都来不及,也是难得有这个时间。”她眼中随即闪过一丝惋惜。

……第一次……吗……

零羽不合时宜地想起了那个左撇子,那个主动要求来游乐园玩的、喜欢吃菠萝味棒棒糖的,左撇子。

许是注意到了零羽的异样,泠珞关切地询问道:“怎么了?在想什么心事呢?”

零羽的思绪立刻回到了现实,摆摆手:“没有没有,就走了下神。”

“真不像你。”泠珞的目光转向一旁,“啊,那里有卖棒棒糖的,吃吗?”

菠萝味的。

零羽险些跌入回忆,对上泠珞的笑脸:“……好啊,一起去买。”

“我去买就行啦,你在这儿等等我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泠珞跑开了,只留下零羽在原地等候,但她脑子里可没闲着。

那时……是我去买的……她问我为什么知道她喜欢吃菠萝味的……她说……

“来,给,草莓味的。”泠珞递过来一根粉红色的棒棒糖,看上去就很诱人,香气弥漫。

“嗯……”零羽接过糖,突然反应过来了,流露出惊愕,“诶!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吃草莓味的!”

“我不是说过吗,关于你的事情,我什么都没忘。”泠珞笑意盈盈地看着零羽,“包括,你每次吃糖都会挑草莓的这件事。”

是的……她说过!可是现在……难道……

“你是……!”

“哈哈,我是泠珞呀。”泠珞主动牵着零羽的手,笑着。一只鸽子飞过她们身边,落下一根洁白的羽毛。

“我们一会儿再去坐摩天轮吧!”

零羽怔怔地看着泠珞,一时竟说不出话来。

瘫痪的语言系统终于重装完毕,零羽终于也笑着回应:“嗯,走吧。”

阳光温柔地洒落在二人身上。

多希望这一刻能定格成永远啊。

评论(25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